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倒霉的一天

今天是我要去accounts,但是因为考试11点15才开始,我就骑脚车到学校。结果我读到忘记时间,10点半才准备去学校。赶啊赶,出家到门口,才发现轮胎没风了。我像个疯婆一样, 把全部门都锁上了,又要开回去拿pump。匆忙之中,竟然给那个pump夹到手流血! 把东西放好后,又把门锁上,然后又发现到我把笔记留在家里,同样的步骤又重复了。到学校后,我把脚车锁在天桥那里,爬上天桥才发现我把锁匙留在锁头那里。炸到!这也就算了,更糟糕的是,考试竟然出我们意想不到的题目,又难到死,比bio还难。而且有一个很多人不会做的题目,通常是出在section B,就是可以选择,但是那个题目偏偏出在section A,简直就是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