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圣诞夜2010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雨
今天是圣诞节。期待了很久,终于等到了。这是最特别最难忘的一个圣诞节。只因为表哥办了一个烤肉会。虽然不是全部人都到齐,但出席率还算高。至少,表兄弟姐妹只少了几个人。烤肉的火还是我负责起的!哈哈哈超兴奋的。我第一次起火,还成功了。

正当我烤鸡翅膀烤到一半,一条水走过来炸我。“it won't fly away la"这是你一整晚跟我讲的第一句话。我当然知道它不会飞啊!我也知道我当时很鸡手鸭脚啦。hehehe。但是你好歹也有经过一些专业的训练啊!怎么能相比啊。炸我?气死我。但是也很开心啦。记得最后一次跟你讲话,应该是5年前吧?

这天我也发现到原来我姓林的亲戚都流着同样疯狂的血。当天晚上的食物简直就可以喂饱整个非洲的人了。我们拿回家吃了两天,都还没有吃完。夸张吧?
这么美,舍得吃吗?

当医生真的那么好赚吗?每个人一份礼物。厉害==

我的礼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