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的最后一篇!

还有大概7分钟,2010年就要过去了。只想对和我同班的朋友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肯在我遇到困难时帮我,尤其在课业上。谢谢你们的包容。谢谢你们的礼物,还有所有的一切!

美智,谢谢你教我这么多,虽然你经常抓狂。mitosis meiosis 我已经会了哈哈

aunty kim,如果没有你,今年应该会很无趣吧?

猪(你应该知道你是谁),虽然你现在在上面的海,也谢谢你常帮我解决功课上的问题。

敏洁,谢谢你介绍physics补习给我。不然我的physics应该死的很难看。

那只虫,谢谢你每次放学后留下来叫我bio。虽然到现在我还是很讨厌它。

总之,祝你们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现在刚好是2011年1月1日的凌晨12点。=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