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梦。。。。

连续两天,发了一些很奇怪的梦。

第一天,梦见我和一群女生在打架。而且大了很久都没分胜负。更奇怪的是我们都没受伤。然后,看看手表,已经是下午5点了,我下午4点需要上班啊!怎么办。。。飞快的跑过去,然后就惊醒了。

第二天,竟然梦见blackball的那个人,他没在ss15 做了,因为老板把他调到empire的blackball当主管。(empire什么时候有blackball了??)好啦,我承认会发到这个梦是因为有两次跑过去他们店里都没见到他,以为他辞职了。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走着走着,鞋子就这样不见了。跑回去找他,哭着要他跟我找鞋子。我大概是疯了。疯了。

就这样。奇怪的梦。人家都说做梦就是大脑没能好好休息。可是我几乎每一次睡觉都会发梦。怎么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