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吉打之旅+表姐婚礼之三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晴/阴

 一早起来sms ah wee约他去morning walk,准备好,出门后,他居然说他懒!哼,放我飞机!在外面遇到kai ma和在找着stylus的eric。kai ma把我赶回房收拾行李。。呜。。要走了,舍不得ah wee!之后,老爸老妈买了早餐回来,全部人都在eric的房间,除了大舅之外。我吃完后,ah wee作势要抱起我,但是他后来说:不要啦,抱不起。我就跟他说:"你抱得起我,我讲你ho liao!"结果他抱着我的脚,把我整个ren顶上去,我却拼了命在挣扎(惧高症发作)。==||过没多久,eric就被darren欺负,骑在他背上。哈哈。。好像gay哦!ah wee就睡在eric的屁股,顺便把我拉下,睡在他大腿上,好温暖~但,干嘛楼着人家不放啦。。

两个gay xD

再来一个gay

 12点了,大家就收拾行李,走人了。为什么hotel的check-out时间不能迟一点啊。。人家不想走啦!!如果时间能停止,那会有多好。。

 他们出发到槟城,我们出发到怡保,隔好远~~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