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吉打之旅+表姐婚礼之一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晴  

今天是平安夜。早上7。15跟Eric和Kai ma出发到吉打参加表姐的婚礼。她是我的表兄弟姐妹里第一个结婚的欸!! 下午2点左右,终于抵达kedah yee ma家。walao,她煮了好多东西,但我因为晕车根本就没有食欲。等到3点多klang yee ma终于来了!啊~~ah wee一见到我又搂又抱的。。但是感觉好温暖哦!他也第一次牵我的手欸~~~

  5点多,终于终于可以回酒店休息。下了泳池一会,发现自己竟然不会游泳了。。还喝了不少水。但这不能怪我,我可是几百年没下水了。过后赶回房里,准备参加新娘(女家)的晚宴。好奇怪,晚宴竟然分开男女两方办的?!当晚是和ah wee一起坐的。整晚聊不停。。哈哈。不知道是第几道菜上座了,只记得是一条鱼。由于十人的桌子只有六人,所以大家早就吃得饱饱了,没人肯动那条鱼。小舅走过来给我们夹鱼,我对他说我不吃鱼的,他夹完给大家后,很聪明地问我:"你是不是怕骨头?" *嗯嗯*,给我夹了一块没有骨头的鱼,嘿嘿~~~

  之后我喝了一点红酒和威斯基。是酒精还是我不够睡?整个人是处于稍晕状态的。ah xing和ah kim更够力。。不小心把酱油倒进红酒里。那杯红酒和了嘴唇会像燃烧着一般的辣 @@。 ah wee 那晚喝了4碗的鱼翅,因为ah kim不能吃海鲜,就变成每人要喝两碗,但我又嫌它辣(放太多胡椒粉了啦!!),所以就酱咯。敬酒仪式后,男方+家属全跑光,他们说手潮洲习俗,不能把食物吃完,而且更离普的是女方请客,男方一定要迟到。什么跟什么嘛!
表姐和表姐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