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2014总结

又到了一年的最后一天了,也到了每年例行的年度总结。

2014,算是特别的一年吧?有好的特别,坏的特别,生活上的特别,国家大事的特别。。

今年,年头我开始了第一次实习,在hilton kl。战战兢兢地进酒店,不知所措得紧第一个部门,然后又战战兢兢地走进第二个部门,第三个部门。经历了在酒店工作的滋味,我还蛮享受的。可能是因为刚巧碰到一班同龄的人吧,很容易就聊开了,但是每次要麻烦家人早早载我出去,晚晚载我回家,就觉得很对不起很麻烦他们。进到这行,发现到真的要很会保护好自己,一不小心就会给人家非礼了。这应该会是我一个很久很久都不能磨灭的阴影了吧?

很不舍地结束14个星期的实习,回到了学校,被分到另一班去,超不习惯超难过的。可是当时在想,可能这是最好可以疏远他的方法吧,反正是时候应该放手了。然后因为我怕冷,又每次懒惰带外套,然后心里想男生都会有带外套的吧?就开始信息他借外套什么的,然后就开始有点话聊。

还记那是他生日的前一天,我开始生病,朦朦胧胧去上课,电话漏在爸爸车上我都没发现,到班上狂找也找不到。心里想糟糕了!会不会掉在路上?!那时电话里有个timetable app,时间到上课时间就会自动静音,而且很不巧的时间偏偏到了,怎么打都找不到。我穿着高跟鞋一路从D4跑到学校后门,还是没找到。打给爸爸问,他也说没在车上。我将近崩溃,里面好多照片好多信息好多回忆啊!过后爸爸打来,问我有找到吗,我怕怕地说没有,还以为他会骂我,(因为如果是妈妈,一定会骂了我再说)但是爸爸说再帮我找找看。很幸运的,爸爸打来的第二通电话是说在座椅下找到了我的电话!而且他在附近打油,很快就会把电话送过来。(不然如果他去了puchong,我应该要下午才能拿回电话了)一身汗回到课时,才发现两个大脚趾都长了一个大水泡,痛死了!根本就没办法再穿鞋子,但是我没带拖鞋啊!想着上完这堂课去隔壁班借好了,没想到女生们没有一个人有带,只有他因为要去朋友家过夜刚巧有带在身上。犹豫很久,朋友劝说先穿上吧,不然你这么痛也不行啊。就这样穿了他的拖鞋一整天,放学后还被朋友拖着去咖啡店吹了超冷的冷气,还要回学校听一个不懂什么talk,又再度被冷气折磨。真的是多灾多难的一天。

最幸福的一天应该是我们开始的那一天。他终于敞开心扉接受了我。<--- kim="" p="">
然后那个sem真的很忙很忙。。。

然后我现在已经踏入大学最后一年的一半了!还有一个学期就会离开学校。好舍不得学校,朋友,老师。

前面说特别的事,就是我今年21岁,交了第一个男朋友。会不会是唯一一个?我不知道,顺其自然。

但是2014对马来西亚就真的不是那么顺的一年了。3件飞机意外,MH370, MH17, QZ8501, 都是很让人心酸的事件,也让我很担心他明年的旅行;还有现在还是发生的水灾。。完全让人没办法想象那些灾民怎样生活。。

2015年,如果让我许3个愿望,我会希望:
1. 家人都平安健康
2. 马来西亚别这么多灾多难
3. 我和他爱情事业学业都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