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累死的一个星期。

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真的让我好累好累。

10月27日。老妈早上就飞去澳洲旅行去了。下午,我们就到stadium merdeka排队,看big bang的演唱会。我的第一次,竟然给了big bang。7点多,突然下起大雨。他妈的,我们都手忙脚乱穿上雨衣。那场雨下到8点10分左右,演唱会正要开始的时候,就奇迹似地停雨了。其实整场演唱会我都有点心不在焉,一直在担心我到底有没有锁好车门。幸好晚上我们到yy家的时候,我的车还在。吓死我了。他们的演唱会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唱blue的时候,全场亮起蓝灯,超级美的!可以再encore一次吗?
敬恩,真的对不起了。明明答应你要录完全场,但我却没有想到一直摇到那个电话会录到沙沙沙的声音。真失败!

接下来的星期一到五,真的连睡觉都没有时间。赶起一篇英文作文,video assignment, 考4科科目,还要照顾家里的人,做家务。累啊!真的是差点崩溃。可是还好星期五后,全部东西终算放缓了,也没这么大压力。现在只要赶完月尾的两个video,还有English presentation,就可以专心准备finals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