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蟑螂记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天气:容易让人生病的天气

现在是5月6日,凌晨12.03分。24小时前的现在,我如往常一样,在房间收拾书包,然后想睡觉。但是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好像房间里除了我意外,还有另一个生物存在着,还一直盯着我看。不是,我说的不是幽灵,是他妈的蟑螂!那个蟑螂就一直呆在窗上面的角落,根本就没办法打他。家里的人偏偏就这么早睡,想找人求助都没有==。因为不想不能也不敢打死那只蟑螂,我就干脆赶紧收拾好包袱,到楼下客厅睡。

虽然已经铺了一张棉被在地上,但是十多年的棉被已经不棉了,睡在它上面,差不多和直接睡在地板没什么分别,唯一不一样的应该就是没这么冷吧。我很会认床,所以整个夜晚就睡睡醒醒的,根本就没办法好好休息。蟑螂啊蟑螂,不要再来找我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