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疯狂之旅之四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晴/雷雨

今天,我再次踏上疯狂之旅,地点好像越变越远了。huiying,对,我不曾正常过,所以我疯狂。这次的地点就在以satay闻名的kajang,但是我去到那里竟然一条satay都没有吃。==|||

一大清早到taylors,等一个死人头。约好9点,结果9点45分才给我到!!男生真的和守时画不上等号。等着的当儿,上网和永杰聊了一下,原本他今天要去kajang领薪水,但是却被放飞机。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就和他去了kajang。买了蛋挞(棠记兄弟在taylors附近开了一间分行),赶紧飞回家吧笔记本放下,就去找他了。

从subang做ktm到kajang,已经一点多,吃完东西都两点了。偏偏他就是要在两点,人家的吃饭时间去找人要薪水。人,就当然找不到了。在那里闲逛了半个小时,发现那个地方真的真的很不适合人住。附近什么都不多,就手机店和珍珠奶茶店最多,买食物的却寥寥无几,什么鬼地方嘛。过后,人是找到了,但是钱却出了问题。弄了好久,才知道原因出在哪里。然后他就emo了一整天,好吓人。

回到subang,竟然给我下起大雨。果然,每次跟他出去就一定会下雨。从ktm要去到carrefour,就只好冒雨跑过去,而且我们全身上下雨伞,纸巾,什么都没有,跑到去carrefour,我们已经全身湿透了。还好里面有一间lazo diamond,才向他的旧同事拿到纸巾。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我们当时的样子:狼狈。过后我还得呆在里面一个小时多才能回家,衣服和头发都湿湿的,冷死了冷死了。

还有,如果你想练平衡感,搭火车肯定是最佳的选择。搭去kajang,途中不要坐下也不要握住任何东西,回来一定可以增加平衡感,当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