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希望落空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男生
踩着两个轮就可以到处趴趴走
家人也不会管这么多
更爽的就是他们即使驾着四个轮的
家人也非常非常的放心
但是为什么我的家人就爱管?

明明我可以踏脚车去学校
他们却一直一直的反对
说踏脚车很危险
到底现在是走路危险还是踏脚车危险啊?
明明去补习就已经没人载了
还是不给我踏脚车!
说什么下午很静 给人拐走了也不知道
真的是气死我!!

考试之前又不给我去考车
但是我知道 即使我得到了驾驶执照
他们还是不会让我驾车的咯
我还在妄想什么?

死鬼要我考完试 已经没力了
走死鬼长的路回家
给我起脚车不就好咯?
午餐我又可以自己去买
考试之间相隔四个小时的我又可以先回家休息
但是我很清楚明白
着一切的一切都只会是希望
永远不会实现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